司马

【九穷碧luo】②

灵感源自九哥id

想嫖九哥

不要上升真人

肯定ooc

时间线混乱,与事实出入大,私设较多,不要考究

私设2018年

李九25(1993)解说两年

叶宁21(1997)大四保研

第一次发文

祝看文愉快

(小伙伴们可以评论或者小心心理理我)

女主叶宁,id:Yluo  kpl官方女解说,先期李九徒弟 后期他搭档。(对不起了居居老师)解说台上专业席,可搭控场。

-----------------------------------------------

叶宁在回宿舍的路上依然觉得有点玄幻,她面试居然就真的这么过了。

当天晚上,她收到了来自李九的微信好友申请。叶宁突然就明白过来为什么明明简历上有联系方式李九还是会和她要电话了。

不过李九很快就给了她一个很合理的解释

“入职之后我带你,加个微信好沟通一点。”

叶宁想了想,这还真是个不能拒绝的理由。

“那就太感谢李九老师了。”

嗯,又客气又谦虚。

“虽然我入职比你早,但是也没比你大多少,以后都是同事,叫老师不至于,叫九哥吧。”

“好。”

“解说也都要有个id,可以自己想一个。”

“我就叫Yluo吧,这是我游戏id”

随后李九发过来了一段语音,让叶宁有点猝不及防

点开后李九熟悉的青叔音从手机中传出来

“是读Yluo吗?”

可能是在美国留学过的缘故,男人的英语发音格外的撩人,至少叶宁是这么觉得的。

她看向对面镜子中的自己,耳朵尖都是红的。

所以她也回了段语音

“对,九哥口语真好。”

即将成为同事的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叶宁宿舍熄灯。这里面藏了李九多少私心不知道,反正叶宁觉得这个看起来有点不经心的九哥,更像是个真实的大男孩,至少在活跃气氛方面是一把好手。

“十点了,你们宿舍要熄灯了吧,不打扰你休息了。”

“嗯,九哥晚安。”

“晚安。”等明天电话

第二天上午九点,叶宁如愿以偿地收到了来自kpl官方的电话,不过这次的电话号和上次的不一样。

人事部还带换电话的?

接通之后意外的,不是上次的小姐姐,而是那个声音熟悉的李九

“上午好,叶宁。”

“嗯?九哥上午好。”

“第一件事,恭喜你被kpl官方录取成为一名赛事解说,请于明天上午八点到总部大楼307报道,就是你上次面试那屋的楼上。第二件事,这是我电话你存一下。”

“噢好,不过,说好的人事部小姐姐的电话呢,官方这么重视我们让李九老师亲自打电话通知? ”

“只有你是我通知。”说罢李九就挂了电话

叶宁撇撇嘴,真是不经逗,还想撩小姑娘(我)

想到明天就要正式签合同上班,再加上今天周天没有课,叶宁决定去商场买两件衣服。

毕竟自己的衣服太日常了,上班还是要穿的认真点。

至于买衣服的钱,叶宁表示,作为交大物理系的优秀学生,挣点家教外快的本事还是有的。

然后叶宁就在商场门口,偶遇了准备去超市囤货的李九。

“欸,好巧啊九哥。”

“是挺巧,要不一起?”

叶宁眨眨眼,确定李九是在对她发出邀请之后点了头

“行啊。”

因为偶遇了某个小姑娘,李九暂时搁置了自己要去超市囤货的想法,一心一意的陪着人家买衣服。

两个人在商场里转了转,衣服倒是试了几件,就不见小姑娘有买的意思。李九皱了皱眉,看来是太贵了。

叶宁以为李九是有点着急了,抱歉地笑了笑

“九哥,你要有事你就先忙。”

“我不着急,你慢慢看。”

两个人在商场里转了一圈,最后还是李九给她挑了一件合适的。

“这个可以,款式合适颜色也不差,试试吗?”

叶宁倒是挺喜欢这件衣服的,可这价格,果然还是低估了商场的价位啊。

一旁的售货员也一直在怂恿她

“你男朋友眼光真好,这件……”

“他不是我男……”

抬头准备反驳却对上了李九似笑非笑的眼睛

“去试试吧。”

帮她做了决定的某人非常不要脸的认下了她男朋友的头衔,还在她去试衣服的时间里给她付了款。

所以当叶宁换完衣服出来,她不仅被售货员天花乱坠的吹了一番,还莫名其妙的多了件衣服。

当她看向李九的时候,那个男人居然回避了她的目光

“等你发工资再说。”

李九不看她倒不是因为心虚,而是这个小姑娘和这件衣服实在是太契合。

我就不该给她买,上解说台穿这么好看干什么。算了算了人好看没办法。

从服装店出来的两个人都莫名的安静。最后还是李九先问了叶宁要不要一起去超市。

叶宁觉得去超市的话她替李九结账还能稍微还他一点,所以答应了。

可是从超市出来,叶宁再次难受了,李九根本没给她掏钱的机会。

“我和女生出来还能让她花钱吗?” 李九看了眼身边的小姑娘,凉凉的说了一句。

“我又不是和你出来的。”小姑娘嘟嘟囔囔

“别嘟囔了,送你回学校。”

评论(3)

热度(14)